曜矢 森

小号,绝赞不务正业中
日lof随意,谢谢你的喜欢!

【加丘乙女】成为精神小伙的第一天就遇上了靓仔怎么办(3)


预警:

#暗杀组全员存活向,放飞自我的现代pa架空傻逼精神小伙恋爱文学,私设加丘+超级ooc。

#沙雕文,超级沙雕,ooc和脏话满天飞,不能接受者请立刻点退出。

无脑傻逼ooc爽文,没有大纲,如果大家愿意看我就码后续💪

#女主设定可以看到替身,而且性格超恶劣,脏话很多,多到可以绕地球48164954646453圈那种,慎入。

——————————————————

不行,我得赶紧爬走。

我晕了,因为我好像踩到猫耳人贩子帅哥的大雷了,呃,所以他,他停下车来了。

我擦不行他不会是要在这里解剖我吧??????我草他怎么偷我的肾!!!生掏吗!!!好几把可怕啊我日我开始幻痛了!!!!!!!!!

总之无论是从他的表情还是我现在的处境综合看来我感觉本龙王的亲妈会被他一键反杀。

我不行我觉得我真的不可以,我觉得被生掏腰子好几把痛,但是我想不出来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光速神庙逃亡,于是只能嘴上口嗨求饶:

我草爹爹爸爸高祖你饶我一命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在你刚才快乐骑着你的憨批摩托撞我的时候骂你没有妈妈也不应该在你像个古惑仔一样带我QQ飞车的时候偷偷摸了你的细腰1145141919810下更不应该下贱的馋你脸蛋漂亮,对不起我超诚实的所以你放我走吧掏腰子很痛的哥哥,人被掏肾就会死,如果是掏我的肝还好因为我是快乐小憨批画手,你掏我肝本人都还可以二度再生成为金肝永动机,而不是掏走我身为一个0.5发展成1需要的最后希望火种。



他把我又一次拎了起来。



傻逼吗!!!!!!!!!!!!!!!!!!!!!!!!!你妈的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他妈拎鸡一样的拎你爹爹我起来!!!你找死你有病吧!!!!


我呸你个小白脸人贩子尊重一下你野爹我行不我草你掏我肾走就算了你他妈还把我脸皮掏走!!!当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气炸了,我已经默认这猫耳男要把我拐卖了,我已经要准备开始暴露本性变成祖安人了。


尼玛币的不行我现在还不能骂人激怒他我不能我不可以我会被他抛尸的我还得好好说话以免死得和我经常画的不可描述阿十八G一样惨我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他妈的我眼泪都给飙出来了草拟吗这人到底要咋样啊你给我个痛快算了!!!!!!!!!!



他瞟我一眼。



“我不是人贩子,”这人恼怒的解释。“你先和我到地儿了我再跟你说。”



?你说不是就不是?那为了证明你不是人贩子请问这位小朋友能不能把我放下来呢,你他妈跟提猫似的拎着我走我不要脸的吗朋友,手劲大也不是这样用的。还有您到底要去哪啊,这尼玛跟走黄泉路似的。


我谢谢你全家,小帅哥,我谢谢你。我十八年以来的脸皮就在这个悲怆的夜晚连同你的母亲一般被抹消了。



泪,可以流吗。


他提溜着我就走进那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觉得我就是那位脸被丢光光妈被杀哐哐的祖安姑娘。



哦很好,我现在看到远处有个门。他好像带我朝着那走去了,我的羞耻心是不是终于可以得救了,哈哈。


我仰头看向他,想开口问问这位爷要带我去哪,结果他妈的一下子看到了他那锁紧的眉头,拧得仿佛比我磕的cp上的3226269565345468781道锁还要紧。


我遗憾的放弃了开口的念想,眼一闭心一横就开始给本人施展催眠术,试图把自己当成一个没有廉耻之心的塑料袋被他拎着走。




TWO  YEARS  LATER




啊,是光,啊,是光。我看到了生的希望。我抬起头瞅着那好像是家小酒吧,这个时间点酒吧应该没什么人,那太好了,本人要吟诵一首桃花源记来祝贺我终于不用再丢脸。



临近巷尾,便得一店,店有小门,仿佛若有光。便舍电驴,从门入。初极狭,才通爷。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你爷得救辣,哈哈!



他妈的什么东西,导演停一下,我有被我自己傻逼到。



噢,哦。一言不发像哑巴的白色猫耳男终于停下了脚步,喔喔喔我终于可以结束羞耻的旅程了,尼玛啊我要热泪盈眶了都,本人开始疯狂扭动起来,拜托请赶紧意识到你抓着我然后把我放下吧,爹地!



他提着我推开了门。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爹地!!!!!!我可以!我可以的!!!你接下来就会把我丢到沙发或者地上了对吧!!!这不是脑子缺根筋认为自己是霸道总裁的小朋友会用的套路吗!!你那么霸道连话都不让我说!!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啊!!快把我丢出去!!



我被他提着走进去门的那一瞬间,我听到了嘈杂的讲话声。



…………



然后我看到一堆人在一个超级无敌大的酒吧里猜拳喝酒放音乐蹦迪。


再然后他们看到猫耳男手上提着的我时静默了一下,然后集体战术后仰。


……………………喔。



对不起我说错话了我没爹地。我是孤儿。



我现在是彻底的不要脸了,哈哈,我的青春就此完蛋啦。


得,这回我被他丢沙发上面了。


旁边一个爽朗震撼的声音传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丘你拐一小姑娘回来干嘛!!看你把人家吓得不敢动了!!!哈哈哈!!”


哦,原来白色猫耳男叫加丘。


我看向声音的源头,一个寸头绿眼的精神小伙,穿着一件精神得不能再精神的铆钉外套,套着一件方格渔网时尚格子内衣,指着我放声大笑。


猫耳男,哦不,加丘没理他,径直走到我面前来对我说:“你把后背衣服扒下来。”


我操,他要扒我的皮然后掏我的腰子了吗!!!我忽然意识到寸头男说了拐回来这几个震撼我妈的字,再一打量他和其他人的打扮,结合他刚刚说的话,我靠。


这他妈绝对就是人贩子吧!!!!!我一跃而起从沙发上拔足狂奔,没等身后人反应过来就混入蹦迪的人群中。



呃呃呃呃呃呃我擦!!!正当我飞跑的时候突然在酒吧狂乱的人群中瞥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熟面孔!!!!!



那是乔鲁诺乔巴拿!!!!!和我一个系一个班的天才好同学!!!!!!我感动得眼泪狂飙,恨不得现在就想放小天才点读机广告庆贺,我来了!!!!!!!



“乔鲁诺爹地救我!!!!!!!!”我喊出这句话的同时迈开此刻无比健壮有力的双腿一个快乐的鸡跳马飞冲向他。



不容易啊,你爹我终于要得救了!


————————————————

tbc.


评论(18)

热度(80)